close

要來講講關於癌女的性生活@@

化療會掉光頭髮、會吐很兇、會身體無力,這是一般人對化療附作用基本認知、但我真心覺得化療真正剝奪的,是身為「女性」!

以我的腫瘤這般大小,ㄧ般的醫生都會叫我選擇先全部切除再做化療,然後有位義氣男友的好友說了ㄧ句話:你也要能接受阿!

現在說切的好、切的妙,那切完男友還要不要?

沒有奶這件事真的會摧毀我:是女人這件事!胸部再小也還是有,完全切除真的是太可怕了!所以如過有一絲絲的機會,都要留住奶阿!

化療中我發現更可怕的事:失去對陰道的操控感!不論妳有多嗨有多想要,我的陰道always跟我唱反調!真的就像問卷中寫的問題ㄧ樣《覺的乾澀》,摩擦力根本100%~

但,感謝義氣男友沒有ㄧ起「倒下」,依舊對我有性趣!當然,要特別感謝k1的幫忙,這時就要再謝謝我的BGF,他們讓我認識了k1~而且小7都買得到!

最重要是,妳,能在愛愛中找回一點點,因為化療而日漸喪失的女性尊嚴,光頭、奶還有病、陰道變石窟、時不時還像中邪般狂吐,此刻就更需要被建立信心!當另一半想衝時,自己也要適時抛開病懨懨的狀態,盡興完成這波快樂!

千萬不要讓自己被生病這件事淹沒了!如過身邊有另一半,就多多依靠愛愛的力量吧!性吸引獲得的滿足,決不是戴假髮、化上美麗的妝容可以取代的!

這樣,至少在病態中還能找回一點女性魅力與性愛尊嚴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癌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