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孟子曰:「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,所以動心忍性,增益其所不能。」 

超級想問問孟子,是有沒有那麼多人要當聖人?也有沒有那麼多人想擔當大任?而世間那麼多人遭受磨練之後,都有所大成大就嗎?

為什麼凡事都要告訴自己「勇敢面對」?

當需要告訴自己勇敢面對的時後,才是最壓抑、扭曲意志心念的時後吧!

知道自己生病,必需做化療,超級害怕,但能怎麼辦?

我的好朋友說,「那妳不要做啊!但妳沒種怕死啊!」

男友說,「就做啊!光頭就光頭啊!不然就不要做啊!看他會不會擴散啊!」

我老杯說,「你就生活不正常啊,活該啊!糟糕啊你!」

老母說,「不化療丟矮系!所以艾做啊!」

接受化療明明是膽小俗辣鬼第一名啊!不然癌症大哥會覺得自己也太不威風了吧!把癌症大哥跟感冒小弟ㄧ樣對待嗎?不看醫生不吃藥,多喝水多睡覺隔天醒來就沒事了嗎?

所以選擇不做化療才是真正的勇敢啊!

醫生說要化療,能敢真正不做的人有多少,

面對抗癌之路,誰能真正勇敢?

到底為何要美化這痛苦的災難ㄧ場,只是這災難會讓你反省懺悔對自己的身體太隨便!

看著網路上流傳得那些奇人經驗,說是羨慕,但就是沒種做啊!

知道自己得癌症就立刻出國環遊世界,追求夢想? 

 

就算我是last holiday裡的女主角,我也沒種像她ㄧ樣啊!更何況她還有ㄧ位真心追愛的男友!(摔筆)

別在想要有多正面好嗎?我就是怕死、怕痛、怕累、怕東怕西,想要軟爛過生活啊!

題外話

看到路邊有位小男孩跌了個狗吃屎,正要放聲大哭時,媽媽說沒關係啦!不痛不痛啦!要勇敢啦!(勇你老畝啦)

我真想拿高跟鞋跟插那位媽媽的腦門,可惜我穿的是平底涼鞋!

如過換成妳變老不休時跌了個狗吃屎,你會希望你兒子這樣說嗎?真是有夠靠北耶!

很痛就是要大哭啊!懂不懂啊!不然上網古狗ㄧ下哭的好處好嗎這位媽媽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癌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