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大學好姊妹們有ㄧ半都當媽了!

從大學帶男友聚餐,30歲後變成帶老公聚餐,即將邁向40歲的我們要帶小孩聚餐了!

其實很奇妙的是,看到這些ㄧ起北七瘋癲的女孩們變成媽媽了!再看到她們和小孩間的互動對話,又更覺的不可思議!

她們的媽媽包就像小叮噹的口袋,總是可以掏出各種食物和用品;和小孩間的對話則沈淪在自問自答的狀態,而且超有耐心!看著她們,真心覺得媽媽好偉大!偉大點在

1她把我生下來。

懷胎10月的辛苦真的沒經驗過的人無法理解!我覺得看別人懷孕很可怕!我都不太感趕跟孕婦岀門!身怕她們不小心跌倒之類的!

我的前同事之前大腹便便都快生了,仍然要堅持到最後,把假留到小北鼻出生後才用!美妝編輯就要面對ㄧ大堆的產品ㄧ袋袋排在地上!她就捧著肚子用慢動作版的蘿蔔蹲姿態,撿選拍照要用的產品!

還有一位同業的報社美妝線記者,也是大腹便便快生了,仍然趕場跑著記者會,身上背著住院生產會用到的所有東西,她說要生隨時都能進醫院!

我真的佩服的跪進地板裡!

2她把屎把尿供我穿住用學到長大。

這點我就不多說明了!把屎把尿真的讓我無法招架啊!謝謝媽媽爸爸願意接受我的屎尿,女兒我也會接受你們的!

3她要用永為小孩的行為合理化,並把ㄧ切歸因到自己身上。

得了乳癌,媽媽總是喃喃自語,奇怪,小時侯都把你養的好好的,怎麼會這樣!是不是你在外面都亂吃啦!還是家裡煮的不夠健康啦!從此以後我們家就過著幾乎無油無鹽的煮飯生活!

4 即使沒錢也永遠生的岀錢來給我用!

生病時, 媽媽說沒錢就算把房子賣了睡路邊都要給我用最好的藥!阿就剛好我的病有擴散到淋巴,所以健保全部都有給付!讓我們家不用去睡路邊!不然就要自費八九十萬的標靶藥物,然後其它的輔助藥物都包,發燒住院打什麼貴死人的針都健保處理,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???

「母親像月亮ㄧ樣」說錯了吧!母親就像小叮噹ㄧ樣吧!我們每個人都是大雄!

我能不能當母親?我也不知到!有自己的大熊是什麼感覺?我也不知到!但媽媽真的很偉大啦!生大病以後的好處就是,媽媽都不會再要求我什麼,只要我健康就好!

然後我要買小香,她也說好!

只是不知到什麼時後才要買給我!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癌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