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病時的我,仍然繼續工作,因爲工作可以轉移注意力,分散心思,不會讓自己太在意自己的病況! 

可是仍有許多要休養的日子得過,像化療完回家後的三天左右最難熬,白天的日子就很要自己想辦法,還好我家有毛小孩陪伴我!

👇 我家咪咪總會出現在床上某個角落看著我! 

 👇但他最愛跟我擠在同ㄧ個枕頭上!我會被他呼嚕聲吵醒! 


 👇有時後他會跟我ㄧ起窩在被子裡! 

👇有時候我會躺在他身上(ㄧ個當枕頭的概念)  

咪咪平常對我都不理不採,只黏他爸爸,但我生病時,他好像就能感覺出來,會默默靠近我,待在我身邊,我把他當枕頭他也接受!

雖然抗癌那段時間很辛苦,但有毛小孩的陪伴讓我欣慰許多!特別是每天早上睜開眼睛,頭上就有雙眼睛看著我,好像是在確定我醒來沒事了的感覺! 這種無言的陪伴更顯珍貴!而他的陪伴也不會造成我心裡的負擔與愧疚感!

其時我和男友養了兩隻貓,但老二就不像老大咪咪ㄧ樣那麼有⋯嗯⋯怎麼說⋯人性!

  

寵物的陪伴有時後更勝於人!如過生病能有寵物陪著你,對病情應該會多少有幫助的!所以要更加倍愛護他們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癌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