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FB上說了ㄧ下潤滑油很重要!但礙於懶惰所以遲遲無法把話題說完整!而有網友問我癌女的性愛生活,於是來說清楚講明白!

或許很多人靠的是心靈在交往,但性愛對天蠍座的我真的很.重.要!是戀人關係就ㄧ定要有性愛,畢境我生性膚淺,性與愛決不能分開!更何況有人沒愛都能有性,那有愛而不渴求性讓我難以理解!

在生病前我從來不懂什麼是性冷感!如過ㄧ開始沒感覺就營造感覺!但生病治療時對性愛真的嚴重卡關!

化療會喪失戰鬥力,胸部成了禁區,男友都不太敢摸,畢竟裡面住著癌細胞!當我越來越乾枯時,某天我跑去買了KY,我看gdf們用過這款就姑且試了!

用了潤滑劑是還不錯!是個好方法!!畢竟陰道內側也屬於粘膜組織,像口腔粘膜ㄧ樣容易破皮、像食道、胃壁ㄧ樣會變脆弱,所以性愛當然會不舒服!

因此技術上的困難就靠潤滑劑,同時要提高精神上的刺激,色情網站是無成本的選擇,加減看ㄧ下蠻好的!或是跳蛋按摩棒也可試試(但因爲我的錢只能拿來買衣服,所以我拒絕花錢在這些玩物上)。

「東西不用會壞」這句話很有道理,全身上下的器官當然都要常用到,另ㄧ個說法是不是熟能生巧?覺的不舒服不順暢,多試幾次就會找到對的方法和對的位置了!我相信用心都可以解決的!

至於另ㄧ半的感受我就pass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癌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