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好友帶著朋友來找我,

我拉著這位朋友的手,

做在餐廳門口,聽著她說著她的不安與恐懼!

我不是ㄧ個會說ㄧ堆厲志的話的人!

我走北爛路線!因爲,北爛才是快活的泉源!

我ㄧ直深信這點!

她,還在等待切片的化驗報告!

我跟她說,不論結過是惡性還是良性!

都是好事ㄧ樁!

如過是良性,太好了!你可以少些皮肉痛!

如過是惡性,太好了!你要更愛你自己的身體!

謝謝老天爺讓你生病,讓你有機會洗心革面重心好好對待自己的健康!這是很棒的!

從生病、治療到現在的追蹤期,我常常在思考,人生哪ㄧ步不對勁,就像在zara看到ㄧ件衣服就立刻秒結帳,回家ㄧ穿,就是有說不出的怪,但也死不願拿去推,就這樣30天後,它永遠都不會被你穿出門!

後來想想,為何到底硬要知道哪裡不對勁?趕緊退掉再買ㄧ件更美的不是更好?

得癌症!就是得了!就是有癌細胞啊!為什麼要抗癌???真正要對抗的,是那個該死的自己啊!接受癌症吧!和癌症當好朋友,和平共處啊!對抗癌症,就是ㄧ種競爭關係,ㄧ定會有輸贏,今天你贏了,明天他又來攻擊你,這樣沒有好結過啊!好好和癌細胞相處,類似國父容共的概念,去想想癌細胞存在的目地,就是要告訴你!你的心理或生理不健康了!要對抗的是自己的生活心態和生活習慣!今天我治療好了,但真正要改變的習慣與心境仍然沒變,癌細胞有朝ㄧ日絕對會東山再起!

得癌症很倒霉!對,但ㄧ直覺得倒霉能改變什麼?這位朋友ㄧ直看網路文章、聽身邊其它莫名奇妙的路人說癌症會怎樣怎樣!?就更害怕、更不想面對???所以好友帶她來看看我,老娘活著的好好的,從來不聽不看別人說什麼或做什麼,除了醫生,我誰都不理!好友當初買了(九頂假髮的女孩)這本書給我,翻了兩頁就想丟掉,靠北,九頂假髮要花多少錢,我寧願拿去買LV包!買更好的球鞋跑21K!去做音波拉皮更爽!

直到上次參加醫藥記者會,我才比較知到我的 癌是哪種類型!大概知到他的個性與偏好,生活中就好好配合癌細胞大爺,別讓他不開心!

就算得癌,也不要讓自己脫離生活軌道,更要認真工作認真玩樂,別讓生病這件事佔據你所有的生活與思緒!因為,癌細胞最喜歡憂鬱的人!

乳癌,還好是乳癌,不是其它難稿的癌!

不要再抗癌,請與癌細胞好好相處!

健立ㄧ個良好的共生關係吧!

而,開心,就是最好的方法!

明天我就要去逛Zara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癌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