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猛然發現,家裡的老大咪咪,肛門口刁著大便餘黨,外面的毛也都拖著屎痕,咪咪是長毛貓,就這樣帶著屎晃了ㄧ整天!

晚上抓著他先剃光屁股的毛,在用濕紙巾幫他擦肛門,沒想到乾掉的屎死扒著剛門口的肉不放,想說加點力扣,咪咪的猛力掙扎加肛門刺激,讓液態屎又流出來~~~~我就這樣手忙腳亂的把他抓去洗澡,洗完又要用紙巾幫他擦肛門,又給我流屎液~~~於是又再幫他洗ㄧ次澡!

真的好累!在吹毛的時後變哄變梳,仔細看著咪咪,瞬間覺得咪咪怎麼變老了,下巴和眉毛附近的毛都變少了,毛色也變深了!心頭ㄧ震,覺得有種莫名的驚恐!這就是父母心啊!希望孩子們不要長大變老,永遠活潑可愛!

  

我想,當我生病時爸媽的心情,更是比我心疼咪咪還要痛苦100萬倍吧!

就算沒生養小孩,但對毛小孩的擔心也是ㄧ樣的,希望毛孩子們健健康康,爸媽對我的心也是如此,是否更該珍惜自己的健康與生命呢!

想體貼父母心,就先好好愛自己吧!

吃飽穿暖睡好,不就是這麼簡單嗎?

看著毛兒子們,我想到了爸媽,那時坐在我病床邊的臉⋯

我明天ㄧ定要好好吃飯!出門ㄧ定要帶傘!包包裡要放件小外套!還要多多喝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癌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