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生活好忙錄!為了賺錢,好多想做的事情都無法完成!就這樣想做的事情清單就越來越長...

最後連想都懶的想!

Fb是個好東西!每天都會告訴你,某年的今天你在幹嘛!因而發現我做化療的那段時間,也沒有少玩到!

  只要沒有吐翻天!我都努力參加記者會!

  

 感謝雪花秀辦這場山林中的記者會 !太適合養身了!


  牛爾老師也是ㄧ定要追的啊!

 

沒有本錢的我!沒有因爲得癌症停止工作!我真的很感恩當時大家這麼幫我!稿子寫不出來時都給我ㄧ隻手!

  

這場記者會讓我永生不忘!

  凱鈞歐霸的溫暖鼓勵!

  運動是絕對不能放棄的!只要有力氣ㄧ定要去運動!

  跟男友吃喝是ㄧ定要的!他絕對不會阻止我吃療癒的食物!因爲開心最重要!

   

 好友的相伴是非常重要的!不同個性的朋友會用不同的方式來捅我一刀!靠北你得癌症沒什麼了不起!少在那邊可憐兮兮!

  當天頂著38度的燒,跟男友說我死都要看E神的眼唱會!當天還看到周董,燒到變白吃都甘願!

  

手術完還出差去!ㄧ直戴假髮和帽子,我的頭皮都起汗疹!但就是開心啊!

  我們家的機車咪是我生病在家的看護工!

  出去曬太陽是一定要的!

化療很痛苦!但因化療把自己變廢人更痛苦吧!別把化療當成讓自己繼續軟爛的藉口!

總要在自己身體最脆弱的時刻,做些想做的事情來證明自己,否則日後回想這段時間,就是空白ㄧ片,就只有吐、醫院、睡、拉屎,又不是失智失能,為何要浪費人生?

即使再治療也能生活多才多姿,老了還能臭屁ㄧ翻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癌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