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4歲那年發現自己罹患乳癌  第二期,而且腋下淋巴有感染 ,

記得那年的端午節連假 和好友與男友去關島玩了六天,

回來台灣立刻摸到右邊乳房左上方腫了一顆,

掛了整形外科 被轉去乳房外科,

醫生一開始觸診 告訴我這應該沒甚麼 ,

就是一般的纖維瘤 ,因為摸起來會滑動 跑來跑去 ,

如果是惡性腫瘤 摸起來應該是不會動的硬塊,

但為了讓我安心 醫生問我要不要照超音波,

但要等到八點多 (我看診的時候才六點多),

擔心到快死掉的我當然要等,一照就是不得了,

醫生斬釘截鐵的跟我說,這就是乳癌,至少二期,

順勢又照了我腋下淋巴,也有一棵在那裏等著被發現,

我已經忘記我當時如何回到家,忘記我跟男友說了甚麼,

我只記得我進家門時男友還笑嘻嘻地跟我開玩笑,

當我說確定是乳癌時應該就是崩潰了吧!就是一直哭一直哭!

現在想想,如果不是遺傳的原因,罹患癌症的人就是自作自受的倒楣鬼! 

一直到現在我都會覺得,世上很多人比我更不珍惜自己的身體,但仍健健康康活得好好的!

身為病人,一定要有發洩的藉口,這時候覺得自己倒楣就是最好的理由!

因為我比較雖! That's all~ 

因為我雖,所以就該好好認命,

為了不讓自己更雖,所以要開始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!

這樣,才能有再次健康的機會。

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乳癌 倒楣 化療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癌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