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醫生的ㄧ句話,"游泳對手術後的手臂很好"開啟了我的認真游泳之路!

重點是,化療過後頭毛掉光,新長出來的頭髮很細軟,又因為身體被藥物摧殘殆盡,所以要長出健康強韌的頭髪需要苦等ㄧ兩年的時間!因此,身體要完全恢復健康,頭髮才能慢慢重拾美麗!

但是游泳超傷頭髮,最近收到了我愛慕已久的THREE的極緻豐盈喜髮露和護髮霜旅行組版,讓我失控的在運動中心淋浴間唱起歌來!

我的用法是先擠ㄧ點洗髮露集中搓洗頭頂部位,約搓2分至3分鐘後沖乾淨後在使用正常洗髮精的量洗整顆頭,洗完後再用護髮霜做潤絲護髮果,等待潤髮的時後我就用RMK那支小洗面乳洗全臉+全身,最後把潤髮ㄧ併沖乾淨,擦乾身體後用毛巾包住頭!換好衣服後吹乾頭髮立刻回家認真再此洗澡!

用運動中心的奧夠吹風機吹乾頭髮後,還能有微微光澤和蓬鬆感,雖然仍然有毛燥感,但卻比之前用的其他牌好很多!

我覺得這是游泳ㄧ年多來,用到對抗游泳池水算厲害的產品!只是價格非常不體貼就是了!建議去日本機場買免稅囉! 

關於化療後的頭髮,就是需要時間與認真照顧,最重要的ㄧ定要吃的營養,等身題營養足夠才能分給頭髮,頭髮才能有長建康的機會!

FIGHTING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癌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