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病床前無孝子,重病床前無真愛!

身邊的朋友都說,我的男友很愛我,在我治療乳癌的期間,他總是在身邊陪著我!

但,這是義氣,不是愛情!

千萬別在這種時後說愛這個字,也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後考驗愛情!

身邊有位女性友人,男友是位醫生,在她罹患乳癌時,男友卻提出分手離開了她!因爲她可能無法給他安心無慮的未來!

這樣的男人,就是該死的負心漢啊!就是賤啊!巴啦巴啦巴啦ㄧ堆就是該死!

真的是這樣嗎?當然不是!

因爲這不是在演電影!

 (愛妳怎麼能了~今夜的妳怎麼還不早點睡!) 

(分手就分手啊!合約個什麼鬼啊! ) 

男人在這時後選擇離開,是超有勇氣!靠~就是超有種!他寧願當負心漢(這種負心漢比有小三的負心漢還臭名ㄧ萬倍),也不願留在你身邊!所以他是不是超有種!

換個角度想,為什要在這個時後來驗証愛情!烏耶?

老子要健康騷姿姿的妹仔,病懨懨的妳連做愛都有問題了!為什麼要委屈老子我?

生病的人就該好好養身體,分手就分吧!沒有誰應該在這時後要在妳身邊照顧妳,男友更是那個可以自由離開的頭號人物!

這時選擇留下的男人,就是超有義氣!

因為老子就是挺你到底!團給!  

義氣比愛情可靠多了!所以我相信我男友是靠義氣撐下來的!生死與共的義氣啊!

別再苛責選擇離開的男人了,他們本來就有選擇要待在誰身邊的權利,對吧!

而癌女,就該為自己好好打拼啊!

等身體好了,變勇健了,再來選擇讓誰待在妳身邊吧!(做愛這件事,我在另外分享!)

過了ㄧ天的端午節快樂!化療的捧油們別吃粽子啊!


arrow
arrow

    癌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